close
今天早上花了一點時間弄我的Q毛
所以到公司已經有點晚了~
不過我還是手腳俐落的搶在大多人倒水之前
成功的裝好了大頭們的水杯
不過老闆的茶杯我倒是拖了有點晚><~

我想說沒啥事情~
所以今日慢慢的掃地
還打算把某個大頭的辦公室給他拖一下
有點髒說
可惜的是~
我掃了大小會議室  老闆跟另一個大頭的房間
一點點外邊辦公桌
老闆就來了~
我趕快送上~熱騰騰的咖啡
之後就外派去買早餐了

買完回來之後
坐在電腦桌前
開始我的雜七雜八工作
我很悠閒的打
但是太認真了~~
下午手邊就沒什麼累積的事情了~
還不想接新工作
所以~
偷偷的發呆~

今天老闆中午又吃昨天那家的麵耶
真好奇~有那麼好吃嗎
我今天也跟著買了乾板條
吃起來~還不錯
我還外加一個養生春捲~
大大的一顆~
下次我要拍照起來^^"

悠閒的時間沒多久
等到我想等的人
我就去問另一項工作了

先很無聊的打打名單
然後會計姊姊拿了一小疊老闆的請款單
裡面就是每個月要繳的電費  水費  管理費.....等雜項費用
我開始練習填寫匯款單跟存款單

下午四點的時候
出去幫忙寄信~
順便繞到頂好去買點東西
還順便繞了一圈= =
有點偷懶  嘿嘿^^"

回去的時候
繼續打著我無聊的名冊
後來快下班的時候
會計姊姊才又增加了幾項帳單
要我重新修改一下

只是快下班囉
我就擱著
明天再做好了
不然我會很無聊><


今日工作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