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星期二~
公司固定的開會日~
小妹我就要負責接電話~
傳達別人的留言

除了接電話~
我順便印著會計姊姊交代要印的東西
以及幫另一個會計姊姊打大宗郵件的清單

這些工作順利的完成之後~
陷入了~與數字的苦戰之中~
先把之前的表格整理整理
有部分我不小心弄錯了~
趕快改過來~
不然數字會莫名的變大~"~

今日公司內部的會議真是長久阿
之前都是11點多或是接近11點的時候結束
今日居然是快11點半才結束~
我趕緊把小紙條分給大家~
然後霎時間~電話一直來來~
之前完成的工作~
我也先還給物品擁有人~
跑來跑去~拿來拿去
又是去加水~
又是清洗杯子
等到我稍稍有喘息時間的時候
居然已經12點了~~
真不知道在忙什麼~

趕緊詢問老闆要吃啥~
結論~12點要出去買東西~
電梯都是人阿~
塞不進去
回到辦公室都12點半了~
嗚~我只剩1小時的休息時間了~
誰叫我是阿呆~
不知道今天都在忙啥
居然錯過時間了~

下午我把郵件整理了一下~
偷偷的小摸魚~
(老闆外出還沒回來)
後來拿出~
早上被我弄亂又整理好的年度收據
然後開始驗算~
我的數字對不對
第一次算不對
第二次還是不對~
天ㄚ~我要瘋了~
怎麼會這樣
最後~我慢慢的按計算機
慢慢的搜尋我要按的數字
總算~算出對的數字了
我還多驗算了一次
真不知前面幾次我是怎麼算的

當我算到第二各數字的時候
又是碰到同樣的情形
我簡直要翻桌了
我只好含淚~
一筆一筆的對過
縮小一個範圍對一下
還是沒發現問題

後來我懶了
乾脆打開EXCEL的檔案
一個一個檢查
倒底是哪個環節的公式弄錯了

後來終於被我抓到了
終於對了~~
之後的帳目也都很順利的完成~~
鬆了一口氣

之後我慢慢的打著這個月份的收據明細
因為兩點半的時候
公司又進行第二次會議
這次的會議是討論某一路段的建設
會議時間也很久~
到下午快5點才結束

之後老闆又召集了幾個人在開小組會議
我邊打著我的資料~邊當總機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開始清理垃圾
整理茶水間~
時間到了~
我就偷偷摸一下~
六點多一點~
我就開溜啦~~
回我溫暖的家

工作心情:
(好充實的一天~我也不知道我在忙啥)

嘻嘻~今天運氣不錯喔~
經過好吃的麵包店~
進去看看
看到我們家愛吃的吐司皮剩最後一包
拿了就去結帳
幸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