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本來是沒啥事的
即使有....也都是不太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就慢慢做
加上老闆外出~~
我偷偷的放慢速度做事情
可是快中午的時候
會計姊姊把我找去
拿了去年某工地的帳目
要我對帳
因為他怎麼對都對不出帳來
金額都沒辦法符合
所以.....
就找我幫他對
看能不能對出差在哪裡的金額
所以我就先趕這項工作

不過碰到中午休息時間
我就把他先放一旁了
下午繼續
後來有找出兩筆做錯帳的帳款
但是...
兩邊帳目的金額還是無法相等
我又準備要從新開始對一次
這次我注意看姓名
再看了一遍
哪有錯阿~~
腦袋已經快被這報表給弄昏了
還好我靈機一閃
乾脆不算收據報表了
去算另一堆總分類報表
算阿算...
結果....
是報表的問題
不是收據報表的問
總算阿
找到錯誤的地方了
後來對一對帳
終於對了

把我的收據報表改一改
再印一份
就完成我的任務了^^
太棒了......
讓會計姊姊頭疼的帳目
總算解決了一樣

辛苦了會計姊姊
<今天偶然知道會計姊姊跟我一樣屬鼠耶~~>

今日工作心情:
(抓到一筆錯誤的帳目~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