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人生不受限這本書看完了!!

因為想學習美妝,加入合夥創業,

夥伴們推薦了我看這本書,

其實他寫了很多,很受用的話,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一個想法,我們錯失了機會,

我們害怕變動,害怕一脫離熟悉的地方,是不是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所以我們不要自己限制住自己的可能性,

我們要做的是,挑戰自己的底限,是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在往前突破,

失去什麼,一定會得到什麼,

上帝關了一扇窗,也會幫你打開另一扇窗,端看我們有沒有發現那扇窗,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不敢抱著太大的希望去面對每件我想做的事情,

因為父母總是覺得,這不是你會做的,或是覺得你能力還不夠,

但是事實是你沒去嘗試過,怎麼會知道做不做的到,

到現在面對未知的事物,還是會害怕,但是至少對於某些事情

慢慢勇於去嘗試,也許成果不好,或是徒勞無功,但是也是一段人生經歷

人生就不是起起浮浮嗎?有起有落,最終才能嚐到甜美的果實。

慢慢的打開自己的心胸,去迎接未知的挑戰及未來!

謝謝此書的作者,分享他的經驗給我!

開導了我走不出來的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