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進入正題囉~

今天老師跟我們介紹了修眉的工具,

因為我很怕我買錯東西,

所以雙手空空去上課

好糟糕的我><

不過經過老師的介紹,我大致上知道要準備哪些東西了

修眉小剪刀,修眉刀(安全刀片就好了,羽毛刀片太高級了暫且不用)

眉刷(我有了),螺旋刷(要買)

最近要找時間去逛街一下囉!!

我的眉毛之前有夥伴幫我修過了,

所以我只要簡簡單單的把雜毛修掉就好了

雖然只有雜毛要修,

但是我好怕我下手太重,全都修光光了

還好沒有慘案發生,但是之後要幫別人修~

希望我的夥伴,不要宰了我XD

今天認識的標準臉型,

還有各種臉型的眉毛要怎麼化才適合

還有修眉的技巧跟注意事項

理論規理論 實戰規實戰

多多練習~才會有進步

今天有化眉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