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學彩妝?

WHY?WHY?WHY?

討厭臉上有其他東西的我,怎麼會選了這條路呢?

純粹因為很無聊,所以想找事做,

我不想參加喜宴或上班,素顏,看起來似乎是沒精神,

為了把自己弄的有精神,順便培養第2專長,

所以我選擇了彩妝。

要當一個專業的彩妝師,

第一個就是要樹立自己的形象,

這樣人家一看就覺得你很專業,

穿著打扮都要注意,

如果有一個不妥,

別人對你的印象就會差很多,

這個也是我必須要學習的地方,

畢竟我走得是休閒運動風XD

講難聽一點,就是亂穿,把自己搞得很沒品味

現在開始,要培養自己的品味,

找到自己的特質,顯現出我的專業!!

專業分了很多部份,

第一個專業的知識,

這部份我很缺乏,所以要瞭解產品的成份跟特性

不只自己用的,外面知名大牌也要知道,

還有流行時尚,如果你不知道流行什麼?

化錯妝,那很尷尬的。

第二個專業的態度,

如果第一點沒有做好,態度就沒辦法顯現出來,

因為客人的問題,你回答不出來,客人就會質疑你的專業

你沒有一定的知識,就不會有自信,講話內容就會空乏

展現親和力也很重要,這樣客人也會樂於跟你聊天。

第三個就是外型了

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給人家的印象不好,

後面做在多,也可能導致客人的不信任。

第一堂課,講師給我建立了一個概念,讓我自己去調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