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本來就不可能完美,

雖然我看起來脾氣很好,

但是還是有不討喜的地方,

也有厭惡某些人的情緒在,

最近一堆活動還有課程,

有點吃不消,回頭想想,

這是我想要的嗎?

為了賭一口氣,值得嗎?

雖然我覺得上課很有趣,

但是課程大同小異,重點也是一樣的,

我喜歡傾聽,我不喜歡發表,

不要逼我講話,這沒有意義阿~

要我想講,才能講出東西,

也許你覺得這個很重要,

但是我喜歡低調的吸收,

你太過強勢,我不會反抗,

但是心裡會不舒服,我會忍,

但一旦爆發,是很可怕的事,

有些事急不得,我感覺你很著急,

但是我想走的是穩紮穩打,

我其實還在觀望,跟自我掙扎中,

其實,更深入的走進來,

以前到現在,對你的觀察,

講話的方式有改變,也比較會講話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相處太久,

有些時候,你並不會付出過多的關心,

傾聽有的,但是有時候你卻沒有聽完就打斷,

感受到的關懷不多,有時覺得好像被放生一般,

這部份也是我的盲點,我需要多加改善的地方,

越熟的朋友,就要更加的注意跟關懷。

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我會盡力做,

對你,我會努力放掉我的小心眼,

多多省思我每天的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