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症候群--BLUE MONDAY

心情沒有很嗨,就很平淡的感覺

總覺得有一股低潮期,

現在的我怎麼了?

對工作消失了熱情嗎?

一樣是跟客人應對,但是少了以往會有的活力

表姐提了客服的事情,我想要去試試看,

但是我必須先對自己有信心,才會寫出有自信的履歷

轉換環境也許是一個不錯的方向,

但是公司這方面,我就不知道該怎麼提了,

離職要提前一個月說,不知道對方願不願意等,

雖然我今年年假還有好多天沒休,但是....

老闆他們會傻眼吧!!

先把履歷寫好,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提早精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