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用facebook的時候
裡面大概10多個朋友而已
而且當初裡面是我在外國認識的朋友佔多數
但是現在....被人帶壞了><
每天開起網頁
不是看看朋友們的近況....
而是開啟各式的應用程式

其中玩最兇的應該是農場系列的遊戲吧~
我手中目前進行式的農場就有5個之多
各個農場的收成時間不定
我都是隔一段時間在去注意

但是最近.....
新加入了一個朋友...
手腳之快...令我傻眼
我的作物才剛收成
他就伸出魔手...
摸幾個回去...
遊戲嘛~~
本來就是這樣你來我往的
況且順手牽羊的舉動
我也不是沒做過
但是總是這麼剛好
次次都在我作物剛成熟期就被摸走
這就都算了~~
反正遊戲咩~
不要太認真
認真就輸了....

但.........
第一次花被偷...
恩~沒關係~
下次都會是我的^.<
第二次花被偷....
手下留情...不不不...是留花>"<
第三次花被偷....
(翻桌啦~)
我認真了......輸了....ˊˋ
拜託不要覬覦我的花(為了"覬覦"兩個字還去翻字典~國文退化了我><)

你真的要拿~我也認了...
心裡默唸~
不要認真~不要認真~不要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