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bourne 在到之前
聽了一些朋友的描述
他們說他們來澳洲最想拜訪的城市是Melbourne
有些忘記他們的理由了
但是看到美麗的照片
內心也充滿了期待
來到這個城市

初來乍到
終於感受到City的氣息
清早的Ciyt
有些寒涼
雖然是星期日
街道人來人往的人並不少

內心一直想要前往都市
但是到了都市
卻有種
太過吵雜的感覺

因為在這裡只有短暫的停留
所以為了保握時間
一大早就出門開始晃晃晃
但是似乎被人來人往的人騙了
一大早商家都沒又營業
我想找的"i"也未開門
只好默默的看著周圍的風光

剛好看到某家百貨公司的櫥窗
佈置的十分聖誕氣味
跟著人潮排隊
欣賞這個節慶妝點

身為華人的一份子
絕不能錯過china town
所以拿了簡介之後
就往中國城逛去
果真如之前碰到的朋友所言
這裡的中國城比不上阿德雷德有特色
但是我還是把給晃完了一圈

Melbourne China town
P1050388.JPG

之後因為肚子太餓及舟車勞頓的疲勞
下午的美好時光
在BACKPACKER度過了><

來到墨爾本的市區
最讓我吃驚的是
眾多的小七
常常走過一條街
下條街又可以看到小七
不過價格可是一點都不可愛><

街上的小七
P1050368.JPG

不知為什麼~在Melbourne短暫停留的兩天
只覺得真是吵雜的City
也許跟我住的地方有關吧~
明明是一個女生
為什麼會排到跟一堆男生住的房間裡
這是我一直百思不解的問題
還好只有短短的兩天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不爽
也許下次我不會再選擇那家Hostel
雖然離車站很近

最可惜的一件事
是我沒有看到Melbourne雅拉河的夜景
之前有看到朋友拍的照片
但是~
我卻錯過了這美麗的夜景
真是遺憾
不知下次回來是甚麼時候了~

這是我在Melbourne拍到比較滿意的照片
但是電線好多喔
P1050401.JPG


PS.這篇文章拖了好久喔~
   總算完成了~
   下次就是Sydney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