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學長表姊的來電
他說他可以給我們一個工頭Peter的電話
讓我們連絡看看
他說他那邊有洋蔥工廠的工作
我們可以去做
因此我們決定
展開我們的打工計畫

也剛好~原本去上的免費課程暫時結束了
TEATHER要去日本旅遊
所以下次上課差不多要一個月後了
如果OK~我希望我一個月後可以再回來
跟日本阿嬤聊天(用我的爛英語 不過應該會進步點了^^")
聽聽TEATHER講講人生道理(雖然有的我聽不懂= =")
還想要去袋鼠島探險
城鎮的冒險NOT FINISH
拿了許多旅遊簡介
希望有機會把這小小的城鎮
摸個透徹

明天將要前往Naracoorte小鎮
未知的地點
新的旅程
不同的際遇
即將展開
讓我們賺飽荷包吧

謝謝RICE學長
帶我們認識ADELAIDE這個城鎮
還有許多瑣事
都是受到你的幫助

感謝ANDRIE大姐
因為你的收留
才沒讓我流落街頭
還有大姐的一手好廚藝
讓我回味不已

特別感謝SAKA&CELINE夫妻倆
熱情的招待了我們好幾餐
又分享我們許多食材
別且跟我們分享了許多免費的資訊
讓我們荷包省了不少
尤其在語文課程上的資訊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照顧~
讓我們的旅程開端
有個美好的起頭


我還要特別感謝WAVE及CINDY
忍受我這顆超級飛利普
以及三不五時冒出的金牛座性格
以及謝謝你們沒有拋下我QQ


非常感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