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也差不多兩個禮拜了~
每天的基本瑣事~
也差不多了解了
其他行政事務
也差不多進入輪迴的狀態了
(感覺好像太快了~)

今日運氣真好~
裝完大頭們的水杯~
進公司的同事還沒幾個
所以順利的完成今日的例行公事

早上還到通化街口去買某大頭的早餐~~
最早一次的外出紀錄@@"

今日工程部的同事~
大多都去工地了
所以感覺辦公室有些冷清

不過方便了我清掃作業
掃到大頭之一的辦公室
又再度被詢問適應問題
害我心裡好想笑喔~
因為我被問了N次了><
不過我的回答還是千篇一律
"還好"~
他們就會問有沒有哪裏不適應
這種感覺還不錯啦!!
其實我只有"二手菸"這各問題
但是這是不太可能變更的情況
所以說了改變也不大
不如不說

感覺不到辦公室的勾心鬥角
覺得同事間都很友善
(是我太單純了嗎?)
有時還會閒聊個2~3句
氛圍還不錯~

今日慢慢的把去年的發票整理好
結果~一不小心還是在早上完成了
不過沒關係
我手邊還有兩本3、4月份的發票
要算金額~報營業稅的
我可以慢慢算

不過會計姊姊更精明
把一些可以先歸檔的會計資料給我整理
可以減少一些空間
我又可以多學一些^^

今天學到怎麼算未稅價
含稅價要算未稅價   含稅價/1.05=未稅價(四捨五入進個位)
未稅價要算稅價       未稅價*0.05=稅價(四捨五入進個位)
最後驗算                   未稅價+稅價=含稅價

上次會計姐姐有跟我解釋過
只是沒有應用~就忘記了
今天剛好碰到實例
所以又重新複習了一變

快下班前~
會計姐姐又跟我說明一些明日的工作內容
老闆交代下來的
因為他明天要跟老闆她們一起外出
所以先跟我說明

明日又是一個新挑戰^^Y
加油~blueneko

今日有教一個同事用電腦OFFICE裡面的WORD
下午不太忙
除了我之外
還有其他人~
經過看到會指導
或是我沒空的時候
她們會去教她使用
終於很成功的打了一份公文^^
加油~我媽也在學習~
你一定可以的~李姐


今日工作心情:
(好多人關心照料~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