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辛辛苦苦打了一個小時的網誌
居然因為登入時間過長
送出時要我重登入
之後就不見了.....

真是想
所以昨天有點晚睡

今日早上真的是不想起床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爬起來
都是為了家人的身體阿
(不洗衣服就沒有衣服穿阿~~所以都是為了大家的身體)

一早到公司
居.....然......
是我開的門
但是我不是第一個到
因為我有鑰匙
而另一個早到的同事
卻沒有鑰匙
真不知道她等了多久阿

但是我可是很準時低
打卡時
時間顯示08:41

到了之後~~
還是例行公事阿
今天比較快
因為有一間房間我沒進去擦
(聽說是房東先生的房間!!  神秘的房東先生也需要辦公室@@)
辦公室我大略掃了一下之後
老闆也差不多進辦公室了
比我預估的還要早
所以~~
趕快去煮咖啡阿~~~~~~~~~~

送上熱騰騰的咖啡
在清理幾個地方
我就趕緊回位置
今日業務部的大姊們
不知為啥比較晚到
加上今日進辦公室的人不多
所以沒人可以幫我接電話

我要自立自強
看環境不會太糟糕及髒亂
我就回位置
一顆心分兩用
一是打著資料
二是有隨時接聽來電的準備

花了一上午
我終於打完了9本收據
中間還打到想睡覺勒
(都是昨天摸太晚了)
總共大約有350多張收據吧
一本最多50張
有七本完整的
但是部分中間有跳號
第八本只有7 8張
第九本是三聯的
張數更少
但是我終於打完了阿~~~
(內心真高興...........)

打完也差不多中午時間了
所以放一旁不管它了
(因為"吃飯皇帝大"→用台語發音)

打完之後
就沒啥是好做
所以當同事拿掛號信給我
我就先放一旁
等下午上班時再開始寫寫寫

不過我太小看那堆收據了
光是表格設定就耗了不少時間
所有直行的欄框要擠在同一張紙上
最後還要補上一個總計
我還要去設定函數(當然是簡單的~~太難的我不會= =+)
調調整整
最後整體完工也要三點了
中間又有電話
也有訪客
接電話~倒茶水~一件一件的穿插在我的工作之間
不過我也終於完成啦^^

三點又是到銀行的時間了
我記得要帶雙證件、印章
準備要去開戶~~
但是我忘記最重要的~~
錢阿~錢阿~
沒帶錢我怎麼開戶阿~~
我這個阿呆= =
只好等待下次機會
希望我會記得阿

今天去郵局還有看到年輕的小伙子
應該是新來的沒錯
因為我之前去都沒看到
(不過我也不是天天跑郵局的說~"~)

下午又多學了一個東西
怎麼填寫請款單
以後某些項目的請款單
要交給我處理囉!!

試著自己寫完一份請款單之後
我就開始研究各個項目的請款單
打發我最後半小時的時間

快到下班時間
工務部的同事陸陸續續回公司報到
我要走時
他們還忙碌的討論及處理各事務
今天~~我溜的真快阿~~
(算是第一個走的吧@@~ 中午有一個同事外出辦事,下午就沒回來了說)

提外話
之前我試過門的密碼
可是門都不理我
後來我發現
按完密碼要按#字號
我之前按對~但是沒按#鍵
難怪門都不理我~把我關在外面
上次注意別人是怎麼按
才發現
我果然很笨= =
不過我也學會了^^

今日新課程:請款單的填寫   學會開門不用卡
今日心情:
(今日上班精神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