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自昨天被苦毒了一下午的煙味
今日又開始~~~
不同的是.....
一大早就開始了><

親愛的經理大人.....
你一定要一大早就吞雲吐霧嗎....
還好....最後你記得要關門
也還好你外出了~~(逃過一劫!?)
不過還是有好濃好濃的菸味

講實話....
大家是不是都習慣辦公室有煙味了
不然怎麼會無動於衷勒
好多好多問號出現在我頭上喔!!!

今日的工作還是跟昨天差不多~~
只是多看到了一些人
接電話順手多了
但是還是需要進步
像是....
記得留言....不要不清不楚就讓電話掛了
這樣才會有聯絡^^
老是卡在音近的問題= =
講話太快  聽不清楚(其實我是覺得我的耳朵有問題= =+)

嘻嘻~~
今天下午發生很有趣的事情
下班前半小時是我的清潔時間
開始在辦公室裡"趴趴走"
當我敲門走進"某大頭"的辦公室裡
裡面3位大人  瞬間收起手中的東西
"某大頭"趕緊轉身詢問"什麼事"

雖然只有一剎那
但是我看到了......
......................
...................
................
.............
.........
..............撲克牌

天阿~~~
竟然在上班時間
躲在辦公室裡面
開始娛樂起來了
真是被你們打敗了.........
還以為你們很認真的商討大事說....

不過看到你們嚇到的那一瞬間
真是讓我有種想笑的衝動^0^
謝謝你們提供這種笑料給我.......
這算是今天碰到的趣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