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經過某家手藝行
看到他們的櫥窗上放了好幾個幸運草的吊飾
雖然不是最新的東西
但是卻是新的變化
我很喜歡它變化出來的成品
原本上次想買的
但是鬼打牆= =
找不到材料包
加上我也沒有帶會員卡出門
所以我就打住了

剛好前兩天
小黃來找我
我們倆個閒來無事
又晃了過去
又再度看到那吊飾
又開始看~
又.......
找不到><
還好~老師都記得放在哪裡
所以我們很順利的買到了

我有先見之明的
帶了會員卡出門^^
原價再打85折~
省的一點點的小錢~哈哈哈

沒工作的人~時間最多><
今天早上我就把他完成了
還有兩個顏色
待會繼續做~

先來看我完成的作品吧clover01.jpg

clover02.jpg 

clover04.jpg


好愛他的捏~可愛的幸運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