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Easter!!

今天是國外的大節日~
也是我們所說的"復活節"

剛好這個節日我處在於Sydney
傳說中~復活節~這裡有個盛大的活動~~~~~~


Sydney Royal Easter Show


這個活動為期14天~
從4/9~4/22
每天都可以進去參予他們的活動
入場卷(AU$32)則是一票所有交通工具皆可通行
但是其他秀場裡面的消費
就~是使用者付費了

入場卷(我們打聽到某些旅行社賣便宜票~所以這張票AU$28)
ester05.JPG 

為了怕人潮擁擠~
我們提早出發~
還從CENTRAL Station
搭乘直搭車~
前往會場─Olympic Park

在抵達目的之前~
我們就先在車上拍起了照片
一整個就像觀光團一樣

抵達之後
我們跟著人潮漫步至入場
看到入場的大招牌
用成人型張開大手
歡迎大家蒞臨這個SHOW場

一進去裡面
還覺得蠻稀奇的
畢竟是在國外

但是過了兩三個攤位之後
就覺得SOSO了
大部分都是得付錢的遊戲
或是付錢的攤位
真是提不勁來

還可以看到台灣也可以看到的捏麵人、名字藝術畫、大頭卡通照
整個fu落了下來
不過也有看到一些特別的秀
馬術表演
砍木頭表演
狗趕羊的表演

基本上
都有點不是很精彩.....
但是還是有他的迷人之處

ester03.JPG 
ester04.JPG
這邊的遊樂設施
都是要再付費才能玩的
比較起來
我比較想回台灣的遊樂園玩
畢竟一票包到底
比這邊便宜多了

而且遊樂設施跟台灣的差別不太大
但是~不知這邊的摩天輪~是用甚麼鋼筋水泥做的
竟然轉的比台灣快一倍
我想不該叫摩天輪了
他應該是轉圈圈的雲霄飛車了


今天的最愛是 個個攤位側邊的看板
有好多不同的卡通人物
真的很讚

ester01.JPG 

今天最幸運的事 撿到一隻小蛇玩偶~
今天遊玩的地點 Olympic Park & Manly

第一次過復活節~參與到這邊的活動還蠻新鮮的
我還以為會有畫彩蛋的活動
我想是想太多了
沒看到半個彩蛋跟兔子之類的玩偶
只有渺渺幾人帶著兔子耳朵~

狗狗漫步活動的主角之一
ester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