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的更新速度有些慢
還停留在去年的耶誕節
其實來到雪梨這個城鎮
每天都會有一些新鮮事
我用相機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有空時~
會分享在這塊天地
但最近的生活
充實到有點懶
懶得整理照片
懶得上網更新我的部落格

最近的生活還不錯
吃的飽睡的暖
差就差在這個城市灰塵太重了
令人有些受不了
有些猶疑這裡適合我嗎
還有這邊比南澳還要乾
皮膚有點受不了
我需要超保濕的東西QQ
謝謝學姐在這給我的照料
能那麼順利的活過兩個禮拜
多虧了有你在

今年拜訪了下列景點
MANLY島
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Blue Mountion
Olympic Park(略為拜訪而已)
China Town&Paddy's Market
Harbour Bridge
最為悽慘的一次遊玩
是去
Blue Mountion
隔天兩隻鐵腿~
下樓梯是種折磨
剛好隔天又一直走下樓~
我的鐵腿阿~~~

下面是我拍的夜景
不太完美
卻是我比較滿意的一張
漫漫長日
總會有一天
有張漂亮的出現
P10602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