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被調離了我的工作桌
我很少碰到那可愛的切肉師傅
某天~
在我突然回神之後
突然發現
可愛的師傅被調離了切肉的工作崗位了
嗚嗚~~
沒有人可以讓我的工作增趣了
真傷心><~
我還想跟他拍照的說
心理想說
大概沒機會了

那知~~
就在上禮拜六
我跟我家的可愛師傅在超市相遇了~~
他還是用那他可愛的招牌揮手姿勢跟我打招呼
好可愛阿>/////<

還好我有養成隨身攜帶相機習慣
所以當場馬上詢問
可以一起拍張照片嗎

還好他沒有拒絕
於是拍到了我家師父的可愛照片



很上相的可愛"小"男生
因為他比我小~~
嘿嘿嘿

為了感謝他讓我在工作中
不至於無聊
原先預備等我結束這邊的工作的時候
送個小禮物給他
不過現在都沒有碰到他
可能有點難度吧

不知有沒有再次偶遇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