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在網路上跟人家合買東西了
因為時間跟地點都是各問題
常碰到的問題是
我想吃的東西...
我家附近沒有人開團

我是個懶散的人
不太適合開團....
加上我的條件根本不符合發合購文的條件
(真是一點都不積極的我><)

難得我運氣好...
碰到一個在我家附近開團的食物
想也不想就跟團了

這次合購的東西....
在網路上也很有名
台中的『日出‧大地』之乳酪蛋糕
其實我並不會特別愛吃乳酪蛋糕
但是看到很多人分享
多數都是好評
加上前陣子看到報紙有介紹
我就買了...

等待了約一個禮拜...
今天晚上與主購在約定的地點面交
剛拿到的時候
心裡小小失望了一下.....
怎麼好小一盒....
(自以為他是很大的一盒)
不過細細的看著盒子的外觀
小小的感覺很咖哇伊
又很有特色
吃完~還可以把盒子留下來用
真不錯

盒子外觀






小小的一盒禮拜有七種口味八塊蛋糕
心裡充滿了期待
不知道蛋糕是長怎樣的

晚餐過後~
我把他打開來看
還幫她拍寫真照
左拍右拍~
拍到我滿意為止
我才輕輕的拿起一塊原味
小心翼翼的吃
第一口吃下去
起士味充滿口中
綿密的口感
充滿我的口中
好一陣子沒吃到這種口感的乳酪蛋糕了
甜度還好~
以我常喝半糖的飲料看他的甜度
其實不會很甜  不愛吃甜的可以嚐嚐看

雖然我是買一盒
但是我是跟其他人一起合分各種口味
不然其實...日出是沒有賣綜合口味的
剛剛嚐了原味.....
等等晚點看有沒有人要吃
再來嘗試其他口味

因為還有六種口味
隨時更新新的口味
晚點在上傳照片上來

蛋糕








提外話....
訂了蛋糕沒多久
我突然想起有一本小說
裡面有寫到這家的乳酪蛋糕
聽說可以當果醬塗抹在吐司上
我今天就來試試看
結果...書上寫可以抹開
但是我抹不開阿......
硬把乳酪跟土司包在一起吃
很新鮮的感覺啦
但是僧多粥少的情況下
吃起來就覺得還好而已

住在台中的朋友們
如果想去吃
可以去他的分店─日出‧修道院
他算是主題餐廳的模式
裡面的佈置主題皆是修道院

有興趣想去吃的也可以去網站看看
查詢如何訂購
不過運費可是不便宜喔

日出‧大地



4/1嘗試了...草莓&蘭姆的口味
蘭姆吃起來帶點微酸..
些微的酒味@@
黏綿的口感

草莓~很"鮮"的味道
似乎還有吃到草苺身上的黑粒的感覺~~
吃起來都不甜~~
都還蠻喜歡的
目前喜歡的排名是
蘭姆>草莓>原味

明天再繼續吃剩下的口味...



4/2 我就把剩下的四種口味都品嚐了一遍
先吃了白酒玫瑰的口味
淡淡的酒味~玫瑰味沒有很重
還不錯吃
再來是榛果楓糖
這個味道我覺得不錯
我還蠻愛吃的~
感覺比較甜了一些
朱古力的口味就是巧克力的感覺
總覺得做成乳酪蛋糕
不是挺優的
最後是綠茶山藥
有淡淡的抹茶味
咬一咬  還咬到QQ的東西
我猜那應該就是山藥了
不過只有一小塊啦~~
吃不太出來是山藥
因為山藥的味道不重
都被綠茶蓋過去了

有點晚的心得加上照片
最後我心目中的排名是
蘭姆>榛果楓糖>綠茶山藥>草莓>白酒玫瑰>原味>朱古力

更多照片在我的美食照片裡~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