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才得知有一位同事要離職
畢竟我是新人~
加上部門不同~
不太認識那位同事
所以到今日才得知
他工作到昨天而已
有些好奇~
他是因為什麼原因決定離職的

聚餐地點選在離公司不遠處的"西堤"
之前曾有同學找我一起去去
不過層詢問別人的評價
不是挺好的
就不會特別想踏進去

但是難得有這個機會
也就記錄一下~
這次的心得

因為是週五晚上
西堤的生意特別的好
剛進去~
還不覺得很多人
進去沒多久之後~
陸陸續續一直有人進來
還好我們有訂位
不用在外面枯等

不過位置的安排上不是很好
因為我們分兩桌坐
少了一點熱鬧的氣氛

明明是同時到的
但是另一桌比較多人
服務生也比較早拿菜單給他們看
等他們點完之後
等了好一陣子
才輪到我們這桌點餐
(有點被忽視的感覺)
MEAU給沒多久
我還在研究的時候
服務生就來點餐了
(感覺有點快~我都還沒想好><)
問話的速度也有點快
讓我覺得好有壓迫感喔
(不要催我啦~我又是老吃這個~哪會很快的決定好)

點好餐之後~
就是等待囉~
等待的時間~
另外兩位同事也抵達了~
他們也順利的點餐完成
(結果又被我抓到服務漏洞~)
他們點餐的途中~
我聽到服務生詢問他們沙拉醬要使用哪種醬料
我愣了一下
因為我也跟他們點相同的沙拉
為啥之前那個服務生都沒有問過勒
還好後來這位服務生幫我註明了
不然我還不知道我會吃到啥鬼醬料

還好~之後的等待時間不會太久
首先先送上"開胃菜─鮮蝦蘆筍"

這道菜感覺還不錯吃
他的醬料帶有咖哩的味道
吃起來真不錯
(本人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了幾張)
每盤都有3隻蝦,我吃的超高興^^
(我吃了一隻才來拍照^^",所以剩兩隻在照片裡)

接著下一道菜是"沙拉─蘿美生菜沙拉"
根據MEAU的順序~下一道應該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不知為什麼沙拉先上了
先來看看照片

一整盤脆綠的蘿美生菜在加上麵包丁~
還有灑上些許起士粉~
生菜吃起來脆脆的~還不錯吃
但是他的油醋汁~
真的比不上之前去畢旅時在國外吃的哪種美味阿
還是想念那時的油醋汁阿

接下來就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一平盤焗烤磨菇醬~
將之塗抹在微烤過的吐司上
再送入嘴裡享用
基本上~這道菜吃起來~就很普通
只是~對食量小的人來說
麵包若是吃太多~
接下來的主餐~
應該會吃的很辛苦

接下來還有湯品
因為我點的湯品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就不拍照了
我喝的是清湯
清清淡淡的口感
我喜歡~

愛喝濃湯的人
建議選擇巧達湯來喝
隨湯還附加了一條酥皮搭配享用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
依照王品旗下餐飲企業的慣例
主餐上菜之前~
都會提供小杯飲品
讓客人清口  解油膩
西堤提供的是飲品是"沙瓦"

還不錯喝~
這可以續杯
還想再喝~可以請服務生在送上一杯
(我們這桌都再續一杯)

隔了一陣子~
開始送上主餐了
主餐是牛排的人都先上
我點了"法式烤雞"
他最後才給我上
盤子上有胡椒跟不知名的沾醬
我搭配著吃
主餐吃起來~覺得普普
也許是我點錯了
不過他的外皮真的很酥脆
但是我不愛吃
加上前面吃了一堆~
我已經有半分飽了
所以這道主餐~
我吃起來並不覺得很好吃
如果有機會再去吃的話
我應該會換不一樣的主餐了
這一道~我是不會在點了

主餐結束之後就是甜點跟飲料時間了
甜點我超推他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賣相特別~吃法特別也特別
而且味道也不錯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飲品其實沒啥好說的
隨個人口味點選
我點了一個名字很特別飲料
"雪沁藍橙 "
但喝起來也不覺有特別處
只是藍色的氣泡式飲品
(好狠的評價.....)

一整個就是八分飽阿~
我真的沒辦法一次塞太多東西進肚子~
雖然不覺得撐~但我也沒辦法再吃什麼進去了

有些同事還跑去逛夜市~
只是佩服阿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有寫一張意見回函表
有些批評
畢竟~我去吃過的其他王品旗下的餐飲店
沒有碰過像這次的經驗~有些糟糕
或許是因為西堤主打是平價吧~
(499+10%好像也不太平價@@~)
跟陶板屋的價位其實是一樣的
但我之前去陶板屋的感覺就比他好很多
或是是愛吃牛排的人比較多吧~~

結果服務人員跑來問我~
結果整桌的人目光往我這移來~
一整個就是尷尬阿~~
耳朵都紅了><~
下次我要走之前再拿給他好了~
比較沒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