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某天~
家中大哥突然找我幫他排隊
起因是Mr.Donut開了新分店
在台北新光三越新天地A11館裡面
新開幕的那天
只要當場消費及贈送可愛的波提獅腳底按摩板
而且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喔~~~
反正我在家也沒事
當作出門散步好了

當天早上
我趕在百貨公司剛開門沒多久
就進入新光三越
花了一些些時間尋找他的櫃位
等我找到的時候
已經排了有一點距離
大約排了20幾分鐘吧
終於輪到我了
點了新口味─蜜糖抹茶波提
就等待著櫃檯人員包裝結帳
拿著發牌及兌換卡
換了一個回來(看下圖)



圖案我覺得還好
倒是我在排隊的時候
工作人員發給我一個扇子(下圖)
我覺得那比較可愛



汗~大概大中午去排隊~肚子餓了
這扇子讓我有點想咬下去的感覺XD

排隊的時候
我稍稍注意了一下
幾乎都是女性們居多
男生單獨去排的不多
不是情侶檔  就是夫妻檔
不過我後面排了一個男生
我等紅綠燈的時候有看到他
結果很巧的是
他剛好排在我後面
我猜他是幫女友排的
哈哈哈~不知道有沒有猜對
如果不是我哥有課
剛好我又有空
搞不好~去排的就是我哥了
他有可能成為萬點紅中的一點綠了

反正有時間
後來我又排了一個
想說看看家裡有沒有人要用
結果現在晾在旁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